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角是大改款 NX?Lexus 官方鬆口透露 2 款新車計畫!

2021/05/19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Toyota

海外 Lexus 官方近來宣布旗下電氣化車款銷售累積突破 200 萬輛,且在環保上做出不少貢獻,總共減少 1900 萬噸 CO2 排放,除了與車迷分享銷售喜訊外,官方另提到兩款新車計畫,其中一位不意外就是眾人敲碗已久的新一代 NX。

Lexus 官方允諾將在 2021、2022 年各推出品牌首款插電式、純電全球戰略車,其中插電式油電車很有可能就是 Lexus NX,相關資訊可追朔至去年發表 Toyota RAV4 PHV,加上 NX 與 RAV4 濃厚血親關係,下一代 NX 推出插電式油電動力相當合情合理。

官方透露今年將帶來首款插電式油電車,有很高機率就是新一代 NX。

Lexus NX 已在最後籌備階段,分別在美國、日本等地進行最終測試,目前品牌曝光的註冊資訊得知,新一代 NX 將有 350、350h、450h+ 等規格,NX350 據傳用上全新的 2.4 升渦輪,提供 300hp/40.8kgm 最大輸出;350h 則是熟悉的 2.5 升油電系統,而亮點的 450h+,則是引用 RAV4 PHV 身上的 2.5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與官方近來透露資訊契合。

豐田集團將透過 BZ 系列進軍電動車市場,Lexus 也準備展開第一步。

至於 2022 年將推出的全球首款純電動車,其實也有跡可循,今年 4 月豐田帶來 bZ4X Concept 電動車,作為品牌進軍全球電動車市場新武器,量產 bZ4X 最快預計今年就有消息,在集團資源共享下,Lexus 首款電動車相信就是由 bZ4X 延伸而來。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