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油電牽繫台灣動向,歐規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初現身!

2021/05/19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er.es

除了已知 1.5 升渦輪外,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另有準備新世代的 e-Power 油電科技,如今歐洲媒體終於首次捕獲相關測試車身影,歐規最快有望今年底能問世,屆時 1.5 升渦輪與 e-Power 油電這兩具新引擎,均與未來台灣市場動向相關。

外型與美規如出一轍,但不同於美規舊世代 2.5 升引擎,歐規乃是以 e-Power 動力科技為主。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正在歐洲、日本市場籌備中,與接下來台灣市場息息相關,歐日規與最先發表美規最大不同地方在於,歐規確定是採 e-Power 動力科技,其中引擎僅作為發電機來為電池充電,由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能實現近似電動車節能理想。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最大亮點歐規版終於現身。

國外媒體終於捕獲到歐規測試車身影,外型、輪廓與美規大同小異,最大精髓乃是 e-Power 最新科技,這具引擎已出現在剛發表的新一代 Qashqai 身上,以 1.5 升四缸引擎結合 140Kw 電動馬達,擁有 190hp 最大馬力。

台灣市場方面,根據先前裕隆法說會資訊,由總經理李振成宣布 2022 年推出大改款 X-Trail,有很大機會使用中國剛發表的 1.5 升三缸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而 e-Power 動力,裕隆也正在積極爭取、商議中,這兩具引擎將作為接下來大改款 X-Trail 最大亮點。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