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減少人為操作失誤意外,Toyota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將推安全配備更新!

2021/05/21 12: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近來台灣隨著 Ford Focus Wagon 又有新動作,間接炒熱起台灣旅行車市場討論,作為 Focus Wagon 最直接對手的 Toyota Corolla Touring,雖然台灣目前尚無明確導入計畫,但日規已打算在今年 6 月推出產品更新,來補強 TSS 安全輔助科技,還在觀望的車迷們,可先來聞香一下。

曾在上屆台北車展的現身的 Corolla Touring,仍是車迷期盼導入新車之一。

現行 Toyota Corolla Touring 最早於 2018 年歐洲登場,日本則是在 2019 年導入,隨著產品週期更新,日本即將先針對進行一波產品更新,重點放在補強 TSS 功能,預計沿用先出現在 Yaris 身上的加速抑制安全輔助系統列入升級清單。

這套系統整合 ICS 聲納間隙偵測,已大幅應用在豐田新車,當系統偵測前方有障礙、危險狀況時,能自動介入油門、剎車,先前日本另有研究顯示,這套系統能大幅減少年長者誤觸油門產生車禍意外,是頗受好評的安全系統,藉由今年產品更新,即將在 6 月導入在 Corolla Touring 身上。

系統整合相當完善的輔助科技,減少人為疏失產生的安全意外。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