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田對付雙 B 的新武器,Acura TLX Type S 登場!

2021/05/22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Acura

Acura 為本田豪華、性能指標系列,海外發表最新 TLX Type S,搭載 3.0 升 V6 渦輪引擎,配上肅殺的外觀、內裝專屬套件,是品牌用來鎖定雙 B 級距的新作品。

海外原廠發表 TLX Type S,顏值、動力讓車迷口水直流。

Acura TLX Type S 一看就不好惹,其擁有 4,943x1,911x1,433 mm 車身尺碼,論車格大小主要鎖定對手為 BMW 540i、M.Benz E450 等競品,但其優異的性能實力,也能間接把 BMW M340i、M.Benz AMG C43 等德系性能二軍列入射程範圍。

Acura 旗下車款的顏值、內裝精細度,絕對夠格與雙 B 並駕齊驅。雖然台灣原廠未引進 Acura 系列,但作為本田車迷心中性能神主牌,國內仍有不少外匯商自行導入,來滿足胃口頗大的本田迷。

TLX Type S 搭載多項專屬空力套件,且侵略感十足。

TLX Type S 動力源自代號 J30AT 3.0 升 V6 渦輪引擎,是目前本田旗下相當強悍的引擎,僅次於 NSX 的 3.5 升 V6 引擎。與 10 速變速箱搭配,在 TLX Type S 身上可榨出 355hp/48.8kgm 最大輸出。

車尾搭載囂張的擾流尾翼與四出排氣管,懸吊為前雙 A 臂、後多連桿配置,並採 20 吋鋁圈與 Brembo 四活塞卡鉗,底盤朝向競技化設定,是一輛名副其實的速度兵器。

Acura 系列外型、內裝都各有獨特風格,讓不少車迷趨之若鶩。

內裝相當值看一看,做工、縫線相當精細且豪華,搭載 10.2 吋多媒體螢幕,跑車化座椅具備通風/加熱功能,在駕馭模式下,除了擁有運動化風格的四驅系統,新車另擁有 Sport+ 駕駛模式。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