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推二次小改款?Toyota 釋出神秘 Prius 預告!

2021/05/2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Prius 是品牌油電車開山始祖,近來海外官方釋出新車預告,將在今年 6 月 2 日進行發表,對於新車資訊官方目前三緘其口,不過以現在時程推測,第四代 Prius 很有可能迎來第二次小改款。

第四代 Toyota Prius 曾在 2018 年進行過一次小改款,從官方釋出預告圖來看,車尾仍保持四代風格,僅在細節做了些調整,不少人預測為了刺激產品新鮮度,Prius 似乎準備進行第二次小改款,不排除加入一些新設計與科技。

車身、品牌 Logo 都特別施以黑色烤漆處理,給人完全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不過車壇另有一種說法,品牌可能刻意推出黑化處理的 Prius 特仕車,官方用神秘且大膽的黑暗新車來形容它,從車身烤漆、牛頭牌 Logo 均採黑色烤漆處理,讓這款 Prius 新車更添神秘色彩,一切就等 6 月 2 日發表揭開真相。

車壇關注的 Prius 新油電引擎,可能必須等到第五代大改款才會有所消息。

動力方面,第四代 Prius 搭載 1.8 升四缸油電引擎,並附有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不管是二次小改款抑或特仕車,相信動力配置仍會維持原先設定。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