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1.5 升渦輪+7 人座,新一代 Nissan X-Trail 亞洲版規格曝光!

2021/05/25 11: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隨著美規、歐規等地區資訊大量曝光後,中國當地準備在 7 月正式上市新一代 Nissan X-Trail,最新消息得知,除了確定會有 1.5 升渦輪外,還另提供 5+2 七人座規劃,由於地區市場相近規劃關係,其實可以提前預覽台灣明年要上市規格。

由於 CAFE 新規,裕隆急需為 X-Trail 動力技術換血 。

首先中國地區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僅有外型、內裝設計與美規相同,兩地區的引擎差異成為最大差異之處,不同於美規 2.5 升 NA 引擎,中國提供 1.5 升 VC-Turbo 引擎,這具引擎牽連日本、台灣等亞洲地區規劃。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繳出 204hp/30.6kgm,台灣的裕隆日產,導入技術一向與東風日產緊密,隨著中國地區上市,這具新引擎對台灣 CAFE 排放標準限制,有很大幫助。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內艙不僅科技感出色,重點乘坐空間在外媒間也有不錯的好評。

中國確定要在今年 7 月正式開賣新一代 Nissan X-Trail,實車已悄悄派駐展間,雖未有詳細車型編成,但已知會有全景天窗、19 吋鋁圈等配置,除了標準的 5 人座外,亮點還多了 5+2 七人座規劃。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