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布局 7 人座市場,Ford 將推出全新 SUV!

2021/05/25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blog

全球 7 人座電動車屈指可數,為了帶來更多產品選擇,有傳言稱 Ford 將推出全新電動 7 人休旅,將以 Mach-E 電動車為基礎打造,屆時 Tesla Model Y 會是最大競爭對手。

Ford Mach-E 據傳將推出延伸的 7 人座新車。〈此為新車預想圖。〉

在市場戰略下,休旅車對於各品牌來說可是越多越好,在 2019 年時,Ford 帶來品牌首款 Mach-E 電動車,引起不少車壇關注,為了拓展市場戰局,車壇另有消息指出,將有款以 Mach-E 為基礎的 7 人座電動休旅會問世。

福特近來與福斯密切配合,就是為了實現 2030 年之前在歐洲實現電動化目標,因此短時間內急需大量電動車作品,除了與福斯開發的 MEB 電動車平台,當然旗下 Mach-E 電動車正是最好利用資源。

Mach-E 積極布局全球市場,以熱門的休旅型態搶攻電動車戰場。

全新電動 7 人休旅由 Mach-E 延伸而來,以目前 Mach-E 參考,搭載電動馬達,具備最高 482 公里的續航里程,0-96km/h 最快僅需 3.5 秒就能完成,充電擁有不錯的高效率表現,約數十分鐘,就能帶來 100 公里左右續航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