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X 休旅領軍打頭陣!Lexus 預告三款新車齊發

2021/05/2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海外 Lexus 釋出新車預告,由熱賣 RX 休旅領軍,帶來 LC、LS 三款特仕新車,外觀、內裝將有相當特別的扮相,由於 RX 已有消息傳出將在明年推出大改款,接下來 RX 動向相當受車壇關注。

名為 Hideki Matsuyama Edition 特仕車,從預告圖來看,車身賦予特殊色烤漆,帶來相當高雅氣息,原廠表示除了外觀有特別配色外,三款限量車型另有獨特的內室設計。

RX 在全球相當暢銷,帶領 LC、LS 推出特仕限量車。

事實上,原廠為了慶祝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高爾夫球手在 PGA 巡迴賽拔得頭籌,因此有了推出特仕新車契機,特仕車除了用松山英樹來命名外,內裝還擁有簽名飾板。松山英樹是 Lexus 贊助國際高爾夫球手,近來在國際巡迴賽,贏得首次重大勝利。

RX 此次一波特仕車操作,可能即將為現行款劃下句點,目前已有消息傳出,新一代 RX 將搭載 TNGA 中的 GA-L 平台,擁有低重心與更好車身剛性,且原廠先前註冊的 RX350h、RX450h+、RX500h 等車名,間接證實新一代正在籌備中,預計明年有望現身。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