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entra 真的有 e-Power!Nissan 透露新油電規劃

2021/05/26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隨著 Kicks、X-Trail 各自都有 e-Power 油電規劃,先前就有傳言新一代 Sentra 也是熱門人選之一,如今海外最新消息曝光,原廠透露將在今年下半季推出 Sentra e-Power 油電,藉以強化 Sentra 競爭力。

Sentra 確定推出 e-Power 油電,未來將牽連台灣市場動向。

關於台灣 e-Power 油電規劃,雖然裕隆對外宣稱仍在評估中,但由於 CAFÉ排放限制關係,未來勢必會導入國內,而台灣販售中的 Kicks、X-Trail 以及 Sentra 都是計畫人選。

繼 Kicsk 之後,Sentra 確定推出 e-Power 油電,搭載相同的第二代油電引擎,源自代號 EM47 的電動馬達,與 1.2 升 NA 引擎與 1.57Kwh 鋰電池組做搭配,海外預計今年下半季推出 Sentra e-Power 油電版。

Sentra 搭載 Kicks、Note 相同的第二代油電引擎。

e-Power 引擎運作相當近似於純電技術,在節能性相當驚人,且不意外會加入 Leaf 純電車的 e-pedal 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能透過系統作動,實現高功率的電能回充。

值得一提的是,近來日本原廠才釋出第三代 e-Power 資訊,雖然尚未釋出動力細節,但原廠強調透過原物料更換,將能大幅減少成本資源,未來可望推出更多且易入手的 e-Power 油電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