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能買不准試!馬來西亞三級防疫禁止買車試乘接觸

2021/05/26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同樣深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升溫之苦,馬來西亞政府宣布進入三級疫情警戒,衝擊到不少汽車相關產業,新政策下令新車、中古車銷售端,為了避免感染接觸,一律禁止消費者試乘服務。

馬來西亞政府希望銷售端改由線上方式,減少消費者與銷售端接觸。

國外疫情仍是相當嚴峻,馬來西亞同樣深受其害,昨〈5/25〉單日突然爆發超過七千名確認案例,讓警戒直升至第三級防疫,而政府也宣布更多防疫相關政策,減少人群直接接觸。

當地汽車產業首當其衝,政府下令不論新車、二手車銷售端,一律禁止消費者試乘接觸,避免業務與消費者在車內密閉空間接觸感染,雖然保養廠、新手、二手車等相關業務仍可繼續營業,但僅能提供單純買賣服務。

當地政府期許各企業或車廠改由線上方式賞車或購買,並縮減相關企業營業時間,新防疫政策初步實施到 6 月 7 日,未來將視疫情狀況再做調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