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熱賣 Focus、Kuga 下手,Ford 新平台、新車計畫曝光!

2021/05/27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為了接下來的電動車版圖,Ford 投資數十億美元開發新平台上,品牌正籌備 2 款全新平台與 9 款電動車,分別為大型車專用的平台,以及適合 Kuga、Focus 中型尺碼平台,以便未來與 VW、Tesla 在電動車市場一決高下。

為了實現長遠的大量生產電動車計畫,Ford 公開純電車專用平台設計。

Ford 將有 2 款全新平台專用於電動車生產,其中一款為大型車專用,類似 F-150 或 Expedition 大型休旅級距;而另一款平台則相當重要,是鎖定市場的熱門級距,預計是與 Kuga、Focus 尺碼相近作品,當然這些熱賣車款並不排除推出純電化可能。

從 F-150 Lightning 問世,未來不排除有 Kuga、Focus 電動車出現可能。

福特已在今年 5 月發表 F-150 Lightning 電動皮卡車,就是由 F-150 演變而來,未來相信陸續會有多款市場熱門車推出純電動力可能,按照品牌長遠計畫,接下來預計會有 9 款新車從這 2 款新平台誕生。

Ford 積極推出電動車,並大規模投資電氣平台開發,展現想與 Tesla 搶奪純電市場的野心,同時 Ford 曾透露,將推出更多親民的純電車,來滿足未來市場大量需求。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