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代 Prius 最後一戰?Toyota 揭曉神祕新車真面目!

2021/05/2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海外原本預計將在 6 月 2 日發布 Prius 神祕新車,殊不知美國原廠搶先公開線上發表,北美豐田帶來 Prius Nightshade Edition 特仕車,是家族第 10 款換上特殊黑勁裝車系,另外曾有傳言 Prius 正在籌備第五代大改款工程,此時推出特仕新車,不少人認為可能是第四代 Prius 最後一次產品更新。

Prius 是 Nightshade Edition 系列第 10 款車。

海外原廠先前僅以 Prius 車尾局部圖預告,並留下「黑暗中有神秘而大膽的東西…敬請期待。」令人遐想的一句,如今北美市場搶先發表 Prius Nightshade Edition 特仕車,為其揭開真面目。

車身、品牌 Logo 都特別施以黑色烤漆處理,給人完全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自 2019 年起,豐田積極為車系追加推出 Nightshade Edition 系列,隨著第 10 款新人 Prius 加入,再度引起不少關注,一如往常,Prius Nightshade Edition 換上一身有勁黑西裝,車身、銘牌全部施以黑色烤漆處理。

其他架構維持不變,搭載熟悉的 1.8 升油電引擎,並有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且 TSS 完善的安全輔助科技都沒少。值得一提的是,四代 Prius 首發於 2015 年,隨著產品週期推測,理當進入大改款時程,隨著 Prius Nightshade Edition 推出,這可能是車系末期更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