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盼了快 10 年的大改款 7 人座!新一代 Infiniti QX60 發表時程確定

2021/05/28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Infiniti

離初代問世已有近 10 年之久,第二代 Infiniti QX60 終於確定發表時程,海外原廠釋出最終預告,將在今年 6 月 23 日讓新 Infiniti QX60 殺入豪華 7 人座 SUV 戰場。

Infiniti QX60 是品牌相當重要的 7 人座休旅產品,等了快 10 年終於要推出第二代。

初代 QX60 最早於 2012 年登場,第二代 Infiniti QX60 首波將在北美市場發表,以目前台灣市場規劃來說,相信導入時程最快約在明年左右。雖然最終預告仍不見第二代 Infiniti QX60 真面目,但相信外型會高度還原當初發表的 QX60 Monograph 概念車。

Infiniti 招牌的新世代雙螢幕系統,即將導入在 QX60 身上。

從首曝的車室剪影,新一代 Infiniti QX60 內裝變得相當貴氣且精緻,預計換上同於 QX50 身上的雙螢幕系統,強化科技精緻感,能分別單獨顯示多項資訊,帶來更便利的人性化操作。

因應當地市場風氣,動力首波維持 3.5 升 V6 引擎,但捨棄舊有的 CVT 變速箱,換上與 ZF 合作的 9 速自排變速箱。雖然其他動力尚未曝光,但官方先前已在北美當地註冊「i-Power」的商標,此套系統就是由 Nissan e-Power 油電延伸而來,不排除對應節能趨勢,出現在新一代 Infiniti QX60 身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