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Suzuki Jimny 競爭?Toyota 集團有意重啟消失 19 年休旅車!

2021/05/29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在全球瘋休旅熱潮下,加上 Suzuki Jimny 帶來越野樂趣效應,據海外最新消息傳出,Toyota 集團的 Daihatsu 品牌有意復活 Rugger 越野休旅車,將賦予 Rugger 最新 DNGA 平台,讓曾轟動一時的 Rugger 再次回歸車壇。

在 80~90 年代記憶裡,曾有多款經典車讓車迷難以忘懷,Daihatsu Rugger 可謂當中佼佼者之一,Daihatsu Rugger 共推出兩代車型,最早問世於 1984 年,甫問世時,具備多元化用車風格,第一代就創下不錯的銷售口碑。

Daihatsu Rugger 是相當精典的休旅車產品,直到今日還存留在不少車迷心中。

無奈受到用車環境改變,第二代 Rugger 在生產 10 年後,於 2002 年劃下句點,不過近來有海外消息指出,在新 Suzuki Jimny 問世後帶來的越野休旅熱潮,原廠似乎有意重啟 Rugger 復活計畫。

海外最新消息傳出 Rugger 復活計畫〈此為 Rugger 新車預想圖。〉。

據傳 Daihatsu Rugger 不像是 Jimny 採用梯形底盤架構,而是採用品牌最新的 DNGA 平台,車體型式除了有三門版本外,另外也有可能推出更實用的五門版本。

擅於打造小車 Daihatsu,要讓 Rugger 復活並非難事,除了有集團龐大的底盤技術平台支援,Daihatsu 旗下的 1.0 升等小排氣渦輪引擎,對 Rugger 復活都有很大幫助,這些熱門引擎可望都是 Rugger 動力來源。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