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一號的「地瓜」!VW 全新休旅 Taigun 今年上陣

2021/05/29 13:2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Tiguan 在台灣相當熱賣,還因此有了相當親切「地瓜」綽號,小改款近期才剛在台灣上市,不過海外卻有款與 Tiguan 相當神似的跨界休旅準備發表,名為 Taigun 全新休旅即將在今年 8 月開賣,另有重點的規格、配備開始曝光。

Taigun 並未大量採用防刮材質來鋪陳,讓視覺更趨向都會、時尚的精緻設計,海外已打算在今年正式開賣。

Taigun 概念車最出現於 2012 年的聖保羅車展,由於當時產品拓展計畫尚未全力推行,因此量產計畫停滯,而近幾年跨界小休旅風潮盛起,加上旗下 T-Cross 小休旅剛上市就繳出不錯的成績單,因此又將 Taigun 重啟量產販售計畫,預計今年 8 月就會正式販售。

為了與 T-Cross 做出更多產品區別,Taigun 在外型上做了不少改變,於頭尾燈、水箱護罩均有自己專屬的設計,搭載 MQB A0 模組化底盤,軸距有 2,651mm 之表現,比起 T-Cross 的 2,563mm 軸距略大一些。

Taigun 在用料、設計上,比起 T-Cross 更有質感。

雖說是一款入門跨界休旅,但 Taigun 在配備上相當講究,配有 LED 頭燈、17 吋鋁圈等。車室科技感也不差,神似台灣的 T-Cross 與 Tiguan,配有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的 10 吋多媒體螢幕,另有電動天窗配置。

動力來源自品牌熱門的 1.0 升三缸渦輪與 1.5 升四缸渦輪,前者擁有 115hp/17.8kgm 最大出力;後者可來到 150hp/25.5kgm。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