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跨界 Evos 同車頭,Ford 神秘測試車曝光!

2021/06/0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近來歐洲媒體捕獲到 Ford 神秘測試車,與今年 4 月上海車展發表的 Evos 跨界有不少相似之處,以車身尺碼大小推斷,車壇業界預測是 Mondeo 在做大改款準備,雖曾有傳言 Ford Mondeo 因房車市場萎縮,有意將四門房車停產,不過從首曝測試房車蹤跡,看來原廠有意為 Mondeo 房車續命。

時間回到今年 4 月上海車展,Ford 發表 Evos 全新跨界車,視為 Mondeo 轉型作品,引起車壇不少關注,後續福特北美高層產品經理 Mike Levine 表示,Evos 屬於中國當地專屬,關於全球市場戰略車,品牌另有其他規劃,如今隨著海外歐洲測試車曝光,看起來倒是與 Evos 有不少關聯。

外媒捕獲到疑似 Mondeo 測試車。

被捕獲為房車版,由於還處於偽裝型態,但輪廓、鈑件設計幾乎與 Evos 雷同,外觀採用新式樣八角形的黑色水箱護罩,配上造型特殊燈組,並由 LED 導光條進行連接,與 Evos 最大差異只在測試車為四門房車型態,加上並非跨界身分,測試車底盤高度略微降低。

多數外媒認為,Ford 可能將 Evos 換個名稱在全球市場發售。

雖品牌高層透露 Evos 不會導入其他地區,但看起來似乎在玩文字遊戲,隨著相關測試車曝光,證實與 Evos 有不少關聯,加上 Mondeo 車系另有旅行車規劃,未來可望出現與 Evos 相同的跨界產品。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