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部開發代號外洩,Suzuki 將推新 SUV!

2021/06/01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lane

先前就有傳言 Suzuki 將以 Baleno 為基礎打造,推出一款更親民的跨界 SUV,近來外媒疑似掌握到內部開發 YTB 代號,似乎與傳言不謀而合,這款新休旅將比 Vitara Brezza 更易入手,來搶攻熱門的休旅市場。

除了掌握開發代號外,並有最新的新車預想圖流出。

外媒掌握到相關內部 YTB 代號,疑似就是 Suzuki 在為新休旅做準備,Suzuki 將會以 Baleno 為基礎打造,定位上會比品牌在印度上熱銷的 Vitara Brezza 低一級,預計會採用類似 Suzuki Futuro-e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首波將提供新興市場販售。

這款 Suzuki 全新跨界休旅,車身尺碼預期是長 3,995mm,軸距則為 2,520mm,和 Vitara Brezza 的大小幾乎相同,動力推測將搭載 1.2 升汽油引擎,可輸出 83 hp 最大馬力,搭配上五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並採用前輪驅動。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