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Focus、Kuga C2 底盤打造,Ford 全新皮卡休旅今年問世!

2021/06/02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Ford 旗下新世代 C2 底盤將延伸推出更多作品,預計從 Focus 延伸而來的新皮卡,產品定位將在 Ranger 之下,這位神秘角色隨著近來積極路試曝光,將在今年問世的可能性相當大。

定位在 Ranger 之下,小一號的車格大小提高 Maverick 在都市間使用率。〈此為新車預想圖。〉

這輛全新皮卡休旅尚未經過官方正式命名,但以先前品牌註冊訊息與動向推測,預計將以 Maverick 作為新車名稱,這輛皮卡新休旅最大亮點就是以 C2 底盤打造,新世代 C2 底盤作品目前就有熱賣的 Focus、Kuga、Bronco Sport 等新車,讓 Maverick 未問世,就造成不少關注。

近來多數外媒均認為,持續積極測試的 Maverick 新車,將在今年 6~7 月左右現身,這款福特皮卡車,有望打出 2 萬美元(約 60.7 萬元台幣)以下的價位,挑戰目前在此價格區間的 Nissan Frontier,將作為 Ford 在進攻平價皮卡車市場基礎。

全新 Ford Maverick 將成為親民皮卡車新人身分,進攻市場。

從先前測試車得知,新車看似擁有不亞於 Ranger 乘坐與置物空間,打著親民皮卡車身分,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的話,相信能帶來一股用車熱潮。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