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前的最後一搏,Toyota Sienta 搶推安全配備升級!

2021/06/02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yota、Response

第一代 Toyota Sienta 年事已高,迫切需要產品更新來注入活力,日規搶推兩款特仕車,除了有特別吸晴特殊車色烤漆外,並針對安全配備進行強化,事實上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 Sienta 即將進行大改款工程,此次日規搶推配備安全升級,被不少業界認為是初代 Sienta 最後一次產品更新。

特殊車色烤漆配上顯眼的限定車色,讓產品週期已老的 Sienta,帶來一些新鮮感。

日規 Sienta 於 6 月 2 日推出兩款特仕車,首先在外觀上賦予更多可看點,於後視鏡、鋁圈等處,施以黑色烤漆,藉以提高視覺對比感,另外提供相當吸晴的藍灰色特殊烤漆。

這項系統大幅用在豐田旗下新車,Yaris、Corolla 等熱門車系今年陸續開始搭載。

安全配備上,在原有 TSS 安全主動科技,增加 ICS 聲納間隙偵測系統,這項系統在日本當地頗受好評,能減少人為操作失誤產生意外,防止駕駛因分心誤觸油門,系統能適時介入採取剎車動作。

此為新一代 Sienta 預想圖,日媒預估今明年將會問世。

另外眾人聚焦的大改款 Sienta,隨著此次特仕車推出,再度引起不少關注,先前豐田內部曾有消息流出,今年將有許多膾炙人口新車要推出大改款,其中可能就包含新一代 Sienta。

第一代豐田 Sienta 於 2015 年問世,打著小車卻擁有不俗空間規劃,即將邁入第 7 年的 Sienta,改款工程迫在眉睫,針對此次改款重點,預期換上 TNGA 底盤與新世代油電系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