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同步展開預售,BMW i4 正式發表亮相!〈內有相片集〉

2021/06/0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海外 BMW 於台灣時間 6 月 2 日早晨正式發表 i4 電動車,i4 是集團首款四門純電轎跑車,隨著正式發表,官方揭露更多 i4 資訊,搭載第五代 eDrive 科技,讓 BMW i4 擁有相當出色的性能與 590km 續航力。

BMW i4 相片集

 

i4 搭載智慧頭燈,照射距離能達到 500 公尺,為夜間照明提供更多安全性。

BMW i4 車身尺碼為 4,785x1,825x1,448mm、軸距達 2,865mm,作為品牌首款四門純電轎跑,外觀不僅流線、跑格,且帶來低風阻的 0.24cd 表現,優異空氣力學發展讓 WLTP 續航力里程增加約 10km。

造型雖與 4 Series 相仿,但 i4 擁有更多力學優化設計,讓加速性能與電動續航力得到提升。

i4 首波推出 eDrive40 和 M50 兩款車型,其中在 M50 車型上擁有更多性能化象徵,例如半封閉進氣柵、 M Performance 專屬套件等,營造更具視覺的侵略氣息,並在底盤、轉向調校上,擁有更多激烈運動化設定,讓純電車也能擁有豐富的駕駛樂趣。

源自第五代 eDrive 電驅技術,i4 擁有出色的性能與續航力。

如同品牌新世代電動車,i4 採用相同第五代 eDrive 科技,帶來 544hp 最大馬力,擁有 590 km 續航力,i4 M50 破百加速可在 3.9 秒完成,在性能與續航力表現都相當突出,另外為了帶來媲美燃油車的駕駛樂趣,在 i4 身上採用由知名音樂家 Hans Zimmer 打造模擬聲浪。

i4 具備高效能動力回充系統,行駛可在三種不同回充模式下進行,在充電部分,若透過 200kW 輸出功率的直流快速充電站,可於最快 40 分鐘之內將電量從 10% 補充至 80%,另外也可以於 10 分鐘內將電量充至可再跑 120 公里的續航里程。

外型、內裝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且擁有相當豐富的前衛科技。

i4 承襲新世代電動車座艙設計,碩大 12.3 吋數位儀錶與 14.9 吋中央螢幕構成,具備 BMW Operating System 8 系統,提供更多線上雲端、AI 學習科技服務,藉由新世代系統,i4 車主可透過遠端軟體升級更新服務,讓車輛隨時能保持最新狀態。

台灣原廠已同步展開預售。

隨著海外 i4 正式發表,揭露更多 BMW 電動家族更多高竿技術,台灣市場方面目前正展開預售,確定導入 iX 休旅與 i4 兩款電動車,為台灣電能市場注入更多新鮮活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