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確認發表時程!新一代 Lexus NX 準備登場了

2021/06/02 22: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全球車迷引領期盼的大改款 Lexus NX 終於要來了,海外原廠已搶先公布發表時程〈官方新聞稿連結〉,將於今年 6 月 12 日進行全球首發,新一代 NX 改款走向讓車迷相當期待,將擁有全新世代的動力、外觀、內裝、底盤架構。

原廠終於確認發表時程,將在 6 月 12 日揭露新一代 NX。

一向與 Toyota RAV4 血緣濃厚的 Lexus NX,不免俗將搭載 TNGA 底盤模組架構,雖然原廠目前僅釋出局部車尾預告圖,但由先前的流出廠照得知,新一代 NX 換上氣派的水箱護罩、三眼式頭燈,並非像現行採分離式設計,而是將 L 形日行燈與大燈整合。同時擁有具 Coupe 流線感的 C 柱車尾設計,車尾則搭上車界設計熱潮的連貫式尾燈。

新一代 Lexus NX 不僅有全新平台,連外觀、動力、內裝也大幅換新。

動力選擇上讓人相當期待,因應全球排放法規關係,目前 NX 漸取消 2.0 升渦輪配置,不過有傳言指出,Lexus 正在開發的全新世代 2.4 升渦輪,NX 將搶先獨享,且預計還有源自 RAV4 PHV 身上的 2.5 升插電式油電系統。

內裝鋪陳上,則可以看到中控的超大 14 吋觸碰螢幕,搭配上全數位儀錶板的配置,中央鞍部也加入線傳排檔設計,另外換上全新的方向盤,整體的用料質感更加提升。

大改款 NX 將揭開 Lexus 家族新世代座艙走向。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