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渦輪才對味,小改款 Subaru Forester 預計今年現身!

2021/06/04 12: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在過去車款上,擁有渦輪運動跑格的 Forester 相當受全球、台灣市場歡迎,不過相當可惜的是,來到第五代的 Subaru Forester,目前乃是以 2.0 升 NA 引擎為重,不過今年全球市場即將迎來的最新小改款,據傳將出現睽違已久新生代渦輪與 EyeSight X 安全系統。

海外持續有 Forester 測試車蹤跡,從偽裝貼紙來看,將在今年進行小改款。

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 最早於 2018 年 3 月紐約車展現身,時程推算的確該進行改款動作,加上海外持續有測試車蹤影曝光,從測試車蹤跡來看,多數業界認為今年 10 月將有最新小改款現身。

另有消息傳言,在此次小改款 Forester 會出現運動化的 STI Sport 版。〈此為新車預想圖。〉

此次改款最大重點,將有新世代的 1.8 升渦輪引擎與 EyeSight X 安全系統,首先這具新 1.8 升渦輪引擎首搭今年新一代 Levorg 身上,整體動力輸出會比過去 1.6 升更強悍,配合上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為 177hp/30.6kgm,透過稀薄燃燒等技術,性能與節能都不輸現行款 2.0 渦輪,是品牌接下來更新戰力的目標。

除了全新世代渦輪外,據傳將針對內室做大幅度修改,不排除向新一代 Levorg 看齊,導入直立大尺寸觸控式多媒體系統、數位儀錶,同時正夯、正新的「EyeSight X Technology」系統也有機會出現。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