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預約今年見!日規新一代 Honda Fit 進行產品更新升級

2021/06/04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適逢 Fit 車系問世 20 週年,日本搶推 20 週年紀念版以及產品更新,除了有配備升級以及新車色選擇外,此次還出現運動化 Modulo X 車型,帶來截然不同的視覺新鮮感。台灣車迷看了不用太羨慕,事實上台灣市場已在規劃新一代上市行程,約莫今年 9 月就能看到日本賣得正「夯」的新生代 Fit。

適逢 Fit 問世 20 週年,日本原廠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

於 2020 年登場的第四代 Fit,帶來可觀的人氣與銷量,目前穩坐日本銷售榜 TOP 10,2021 年對 Fit 來說是相當重要日子,自問世以來,以品牌入門掀背車身分,贏得不少消費者青睞,原廠近來發表 20 週年紀念版與首登場的 Modulo X 運動化版本,藉此來慶祝 Fit 20 歲生日。

小車擁有魔術大空間,正是 Fit 車系最大優勢,日規推出 Casa 和 Maison 兩款紀念車型,除了擁有顯眼活潑的限定車色外,並在車系進行產品升級更新,針對 Honda CONNECT 系統優化,並解除高階車型限定。

動力提供 1.5 升油電引擎,不過原廠強調透過專屬調校避震器,Fit Modulo X 擁有俐落的操駕感受。

最大亮點就是新推出的 Fit Modulo X,相比基本款溫和儒雅的形象,Modulo X 換上肅殺的空力套件,外觀採用專屬的蜂巢式水箱護罩,以及侵略感十足的前後保桿,不僅如此,就連避震懸吊也精心特別調整,要給車主不一樣的運動化操控體質。

至於在台灣市場方面,此次不再沿用亞太規格,而是直接與日規比照辦理,引起不少市場關注,目前新一代 Fit 動作頻頻,已在為上市做準備,首次在台灣 Fit 身上出現的 e:HEV 油電動力與 Honda Sensing,成為最大亮點。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