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動力更省油!Ford Kuga 1.5 升新引擎曝光

2021/06/0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Honda

Ford Kuga 將推出更省油的新引擎,海外將在 6 月 12 日進行發表,這具乃是以 1.5 升渦輪結合電池模組構成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系統,與最先 2019 年發表的 2.5 升 PHEV 不同,相較之下,小排氣量的 1.5 升引擎相信會帶來更出色的節能油耗表現。

今年 2 月登場的 CR-V SPORT Hybrid e+,以 2.0 升引擎結合電池模組。

綠色節能動力乃是全球車廠共識,以國民中型休旅而言,越來越多 Plug-In Hybrid 節能油電往此級距發展,像是 Toyota RAV4 PHV、Honda CR-V SPORT Hybrid e+ 等,都是赫赫有名例子,如今 Ford Kuga 再加把勁,要推出更省油的插電引擎。

插電油電引擎比起傳統的油電,擁有更出色的純電續航力,如在 CR-V SPORT Hybrid e+ 身上,在特殊情況下,擁有一滴油不沾的 85km 續航里程。海外 Ford 將在 6 月 12 日帶來矚目的 Kuga 插電式油電新車,就是以 1.5 升渦輪+電池模組,據悉最大功率擁有 125Kw,其他更詳細資訊,需等到 6 月 12 日揭開。

外型預計比照標準版辦理,但會有專屬相關 PHEV 特別銘牌徽飾。〈此為美規 Kuga PHEV 示意圖。〉

雖然美規 Kuga 早在 2019 年推出 2.5 升插電油電引擎,但此次新動力截然不同,小排氣的 1.5 升引擎享有更多節能優勢,再結合油電技術,相信能在油耗表現上有所突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