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新廠徽、跑格魂上身,新一代 Lexus NX 釋出最終預告!

2021/06/05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Lexus

海外 Lexus 在 Facebook 釋出新一代 NX 最終預告,將在美國時間 6 月 11 日進行全球首發,從最新預告剪影圖來看,原廠賦予大改款 NX 更強烈的跑格形象,並讓 NX 成為首位換上新廠徽的車款。

以獨立字母呈現,讓視覺辨識度變得更好,新一代 NX 成為新廠徽首搭車款。

全球車迷、品牌都在引領期盼新一代 NX 到來,從首曝光定裝預告照來看,車尾以獨立 Lexus 字母取代原有廠徽設計,事實上,近年來 Volvo、Ford 等各其他品牌,紛紛在車尾以字母方式呈現,此乃現今車壇流行設計之一。

隨著今年美國做全球首發,以產品重要性而言,相信台灣市場約在年尾就有進一步消息。

另外觀察原廠最新車側剪影圖,新一代 NX 變得相當動感,且跑格味十足,自車頂 B 柱大幅向下收折線條,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同時擁有具 Coupe 流線感的 C 柱車尾設計,車尾則搭上車界設計熱潮的連貫式尾燈。

動力選擇上讓人相當期待,因應全球排放法規關係,目前 NX 漸取消 2.0 升渦輪配置,不過有傳言指出,Lexus 正在開發的全新世代 2.4 升渦輪,NX 將搶先獨享,且預計還有源自 RAV4 PHV 身上的 2.5 升插電式油電系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