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 代 Civic 掀背版本月底全球發表,統一搭 1.5 升渦輪動力!

2021/06/06 09: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jp

受到全球車迷高度期待 11 代 Honda Civic Hatchback 掀背版,目前已經進入最終道路測試階段,而日媒《Creative Trend》掌握的消息指出,將在 6 月 24 日進行全球發表,同時 6 月 10 日原廠就會開啟預告網站。

11 代 Civic 掀背車將於 6 月 24 日全球發表。

針對 11 代 Civic Hatchback 掀背車,前期將會提供兩種車型,分別是 LX 入門與 EX 中高階規格,統一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或是六速手排,能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與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

另外根據經銷商透露初步配備,入門 LX 車型配有 9 吋多媒體螢幕、盲點偵測、膝部氣囊、恆溫空調等配置,EX 中高階升級成 10.2 吋數位儀錶、皮質座椅、BOSE 高音質音響與無線手機充電盤。

11 代 Civic 掀背車目前統一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

作為同樣掀背的高性能 Civic Type R 亦有消息傳出,11 代 Civic Type R 將會繼續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透過硬體組件的強化,同時還加入電動馬達形成輕油電系統,最大馬力有望突破 400hp。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電動休旅今年底啟動量產

SYM 發表 DRGBT R Edition 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