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最暢銷 SUV 大改款即將問世,新一代 Sportage 內外細節曝光!

2021/06/07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作為 Kia 最暢銷車款,Sportage 即將在今年 7 月推出大改款車型,日前官方公布三張全新第五代 Sportage 的預告剪影,展示與現行版本完全不同的外觀與內裝風格,而外媒《Kolesa.ru》近日以預告圖為基礎,釋出接近量產的預想圖。

新一代 Kia Sportage 預計 7 月正式發表,外媒釋出最新預想圖。

新一代 Sportage 採用品牌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車頭搭載超大面積水箱護罩,上方以鍍鉻飾條妝點,兩側則搭配迴力鏢造型 LED 日行燈與不規格的頭燈組,整體的辨識度比起現行版本更高。

車尾採貫穿式尾燈組,整體風格走簡約化設計。

車側部分則採用更多肌肉線條,不過外媒釋出的預想圖,車窗與 C 柱的設計較為傳統,但原廠預告圖看起來則是一路延伸,形成懸浮式車頂的感覺,車尾才採用簡約的設計風格,配合貫穿式的尾燈組,同樣能看到呼應日行燈的迴力鏢燈組。

內裝搭載大尺寸曲面螢幕,提供雙 12.3 吋的全數位儀錶板與中控螢幕。

內裝方面,從原廠預告圖來看,與日前剛剛發表的 Kia 全新 K8 與純電車 EV6 的規劃相同,採用大尺寸的曲面螢幕(Panoramic Curved Display),提供雙 12.3 吋的全數位儀錶板和中控螢幕,兩側搭配獨特的冷氣出風口造型。

動力選擇相當多樣化,根據韓媒掌握的消息,將會有 1.6 升汽油、2.5 升汽油、1.6 升柴油與 2.0 升柴油等,並導入微油電技術,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具備前輪與四輪驅動。另外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電動休旅今年底啟動量產

SYM 發表 DRGBT R Edition 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