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隔近 1 年終於要上市,Nissan Ariya 日規詳細編成出爐!

2021/06/07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去年發表的 Nissan 首款電動休旅 Ariya,經過漫長時間等待,終於在日本展開預售,具體的車系編成與配備公開,首波提供 Limited 限量版本,按照不同的動力輸出分為 4 種車型。

Nissan 首款電動休旅 Ariya 終於在日本展開預售,具體車系編成出爐。

日規 Nissan Ariya 全部都標配具自動水平調整和自動調整遠近光功能的 LED 頭燈、LED 尾燈、LED 轉向序列燈、電摺後視鏡等,車內也都配置雙 12.3 吋螢幕,智慧鑰匙可儲存駕駛慣用設定,在車門解鎖後,自動將方向盤、座椅等調整至習慣位置。

導入最新的 ProPILOT 系統,可以搭配 GPS 和 3D 地圖,在高速公路上進行超車、匯入閘道等功能。

同時 Ariya 導入最新的 ProPILOT 系統,整合 ICC 主動式車距定速巡航、車道維持控制、附行人偵測的 FEB 緊急自動煞車等,可以搭配 GPS 和 3D 地圖,在高速公路上進行超車、匯入閘道等功能,並能結合號誌辨識進行自動加減速。

車內搭載雙 12.3 吋螢幕,整體鋪陳走極簡化設計。

動力配置上,提供單馬達 + 前驅與雙馬達 +e-4ORCE 四驅,同時又提供兩種不同電池容量,分別為 B6(66 kWh)和 B9(91kWh),搭配上形成 4 種車型,其中續航力最優異的是單馬達 + 前驅配置 91kWh 的電池,達到 610 公里之譜。

最入門的 66kWh 前驅版本,也可以輸出約 215 匹最大馬力,續航力也有 450 公里的水準,而搭載 e-4ORCE 四輪驅動系統後,雖然續航力表現略為下降,但由於具備兩組電動馬達,整體的性能更強悍,頂規 91kWh 四驅版能有約 389 匹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電動休旅今年底啟動量產

SYM 發表 DRGBT R Edition 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