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消失 15 年經典車復活有望,日媒透露正在開發中!

2021/06/07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今年初 Toyota 向美國專利局註冊 Celica 車名,當時引起廣大車迷討論,畢竟 Celica 是品牌旗下經典跑車,在 2006 年停產,而日媒《BestCar》近日透露,Toyota 正在開發新的運動化車型,有望以 Celica 作為車名。

日媒稱 Toyota 正在開發新的運動化車型,有望以 Celica 作為車名。

根據日媒從相關人士得到的消息指出,Toyota 將和 Subaru 共同開發一款新車運動化新車,預期會是採 EV 純電動力,另一種說法則是搭載氫燃料系統,並預期使用經典的 Celica 車名進行販售,不過目前尚未得到原廠確認。

同時日媒也釋出 Celica 復活後的可能樣貌,全車仍採用雙門跑車樣式,車頭採用寬扁設計,由於是新能源動力因此是封閉式水箱護罩,車尾則採用黑色飾板搭配 LED 尾燈組,前後保桿運動化氛圍突出,比起 GR86 更具侵略感。

從日媒繪製的預想圖來看,擁有濃厚跑格氣息,比起 GR86 更具侵略感。

在社長豐田章男極力推廣性能計畫背後,讓曾經多款經典名車陸續復活,如目前 86、Supra 都是赫赫有名例子。Celica 車系自 1970 年第一代車型問世後,就已經導入北美市場販售,一路發展到第七代車型最後 2006 年才停產。

86 主打後驅樂趣,而 Celica 則強調前輪驅動,兩款定位相近的入門跑車,卻有著截然不同性格,Celica 車系發展悠久,各市場都累積不小的知名度,倘若此車系真的能復活,相信會再找出不少支持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電動休旅今年底啟動量產

SYM 發表 DRGBT R Edition 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