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風格前衛、侵略感十足,第五代 Kia Sportage 正式現身!

2021/06/08 08:4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Kia

身為品牌最重要的休旅戰將,海外原廠於台灣時間 6 月 8 日早晨,帶來 Kia Sportage 第五代大改款,為家族首次帶來耳目一新的設計語彙,新一代 Sportage 外型、內裝作風大膽,且科技感十足,成為引領未來家族新車走向領路人。

Kia Sportage 相片集

Kia Sportage 作風相當大膽,車頭侵略氣息濃厚。

新一代 Kia Sportage 萃取不少 EV6 電動車靈感,把「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發揚光大,相比以往 Kia 旗下車款,初登場的新一代 Kia Sportage 給人相當衝擊的視覺感,尤其極度前衛的分離式頭燈組,霸氣十足。

車側上揚腰線,搭配車頂傾斜線條,帶來濃厚的跑格氣息。

相比現有陣容,新一代 Sportage 捨棄虎鼻式水箱護罩,車身線條銳利,鈑件凹凸有致,相當立體,與前方車頭相呼應,尾燈組輪廓同樣朝向尖銳化設計,並橫貫左右尾門,配上新廠徽後,車尾氣勢不輸車頭。

車室營造不錯的高科技感。

車室媲美許多主打高科技的電動車,與 EV6 神似的大面積曲面螢幕,將多媒體螢幕與數位儀錶做結合,同時車內的空調出風口則呼應車頭設計。中央鞍座採用旋鈕電子式排檔,並有驅動模式可切換。

至於詳細的動力編成與空間表現尚未公布,隨著海外帶來最新的 Sportage,預期今年會在韓國、北美等地區上市,相信台灣約在明年會有進一步消息。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