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1 紐約車展8月登場!預告千輛「大咖」新車回歸

2021/06/08 10: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品牌

海外疫情逐漸趨緩,過去一年紛紛取消的國際車展,慢慢選在今年回歸舉辦,繼日內瓦車展之後,北美地區規模最大的紐約車展宣布在今年 8 月舉辦,並預告將有千輛新車共同展覽,參與年度最大盛事。

去年許多國際大車展被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荼毒,為了避免眾多人潮群聚,主辦方紛紛忍痛取消車展計畫,隨著海外疫苗普及,讓疫情得以逐漸控制,繼日內瓦車展宣布在 2022 年回歸後,紐約車展也在近日公告將在今年 8 月 20~29 日舉辦。

主辦方特意把大部分空間留給電動車展示,或許在為尚未問世電動車留下伏筆。

對於病毒疫情尚未完全消滅之前,本屆紐約車展擴大 50% 展區空間,用意拉遠與人潮相互擁擠距離,另外預計展出超過 1,000 輛以上新車,展區設備擴大更新,以及千輛新車進場,讓本屆紐約車展帶來不少可看點。

對於電動車趨勢年代,主辦方特意把部分層樓留給電動車展示,相信各品牌將會帶來許多神秘電動車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具有象徵性的芝加哥車展近日宣布在 7 月 15~19 日舉辦,將是疫情遲緩之後,美國地區首次舉辦的大型車展活動,隨即 8 月的紐約車展、11 月洛杉磯車展均會開始回歸,為後疫情時代的汽車工業帶來活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