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輩份最小的主力休旅,新一代 BMW X1 測試車現身!

2021/06/09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BMW X1 準備大改款了,外媒捕獲到相關測試車蹤跡,或許令不少車迷鬆口氣,新一代 X1 並未採用 M3/M4 浮誇的水箱護罩,不過從細節來看,仍具有許多新世代設計語彙,目前國外經銷商消息流出,新一代 X1 將在今年 11 月左右發表現身。

BMW X1 屬於 X 系列最入門的休旅,也是豪華車系兵家眾爭之地。

現行銷售超過 6 年週期的 X1,處在市場競爭激烈的豪華入門休旅戰區,改款動作刻不容緩,從測試車觀察,可發現不少改款重點。下一代 X1 預期會帶來全新內外觀設計,因應現在能源排放政策,有望增加更省油油電混合與純電技術,最快預計今年就能看到大改款新世代 X1。

擺脫傳統休旅設計,新一代 BMW X1 朝向年輕跑格化發展。

BMW X1 導入新家族設計語彙,搭配重新設計的銳利型 LED 頭燈組,視覺帶出許多新鮮感,水箱護罩看似採用類似 X5、X6 世代設計,並未納入 M3/M4 車系那種浮誇的「大鼻孔」水箱罩。

尾部線條值得一看,有大幅度的蛻變,原本 X1 的線條屬於方正風格,屬於傳統休旅走向,但從這次曝光的測試車來看,車頂線條略為偏向 Coupe 風格,搭配運動擾流尾翼後,提升整體運動感。

動力配置上,預計仍會提供 2.0 升汽油與柴油選項,同時現行車款上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未來也將在新一代 X1 上保留,純電續航達 110km,甚至有望出現全新電動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