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尺碼親民的全新皮卡休旅,Ford Maverick 正式發表!

2021/06/09 0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 Ford 發表全新的 Maverick 皮卡休旅,成為品牌最入門、尺碼最小的皮卡新生,亮點除了以 Focus、Kuga C2 底盤打造外,如傳言所料,品牌開出 2 萬美元的售價〈約台幣 60 萬元〉,在市場上頗具有競爭力,初生之犢要來挑戰漸升溫皮卡休旅市場。

Ford Maverick 相片集

尺碼縮水,不過仍有皮卡車該有的氣勢。

新車維持品牌既有皮卡設計精神,縱使尺碼比 Ranger 縮小一些,但仍具有經典的美式粗曠風格,前方水箱護罩以粗壯的橫式飾條貫穿,並搭配左右 C 字型頭燈。

車長來到 5,072mm、車高為 1,744mm,分別比 Ranger 少了 281、53mm,提升都會穿梭或停車的便利性。

以 C2 底盤的打造 Maverick,在操控性、剛性擁有一定的水準。

Ford Maverick 首波在美國市場發表,提供三款車型,將在今年秋季開賣,以 C2 底盤打造的 Maverick,加上緊湊的車身尺碼,增添不少在都市間使用率,加上豐富的配備與動力選擇,品牌對這款全新皮卡車相當有信心,相信會成為全球戰略車,推向其他市場。

配備相當完善,並配有 Co-pilot360 安全科技。

車內方面藏有不少 Focus、Kuga、Bronco Sport 設計元素,以 8 吋 SYNC 多媒體螢幕開局,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並與 Focus、Kuga 採用相同 8 速旋鈕式排檔變速箱。

油電動力在皮卡市場相當少見,為新車帶來不少亮點。

動力選擇相當多元,提供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擁有 250hp 最大馬力,另外還有驚喜的 2.5 升油電系統,綜效輸出達到 191hp,能帶來更經濟的燃油油耗,品牌更宣稱,Maverick 的問世,會成為市場上最省油的皮卡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