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張訂單都沒有!Rezvani 台灣總代理黯然退場

2021/06/09 11: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Rezvani

獨立車廠 Rezvani 曾推出一款名為 Tank 的休旅車,能輸出 1,000 匹馬力與 120.3 公斤米扭力,而台灣方面今年初已經出現總代理,並將一輛 Rezvani Tank 運抵國內,但近日卻傳出,受疫情影響,已經結束代理。

獨立車廠 Rezvani 的台灣總代理宣布停止合作,並且一張訂單都沒有收到。

今年初阿布達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獨立車廠 Rezvani 合作,成為台灣市場總代理,不僅在臉書粉絲頁面上積極分享 Rezvani 旗下車款資訊,並將一輛 Rezvani Tank 運到台灣,提供給有意願的消費者近距離接觸。

但日前臉書上出現新公告,「因國內外疫情嚴峻並未減緩,阿布達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終止與美國 Rezvani 的合作關係,且迄今亦未收受任何買 Rezvani 車輛的訂金,請各位好朋友們要遵守防疫規範,注意自己身體健康。」

美國加州的獨立車廠 Rezvani Tank 號稱地表最堅固、強大休旅車,擁有 1,000 匹最大馬力。

擁有粗獷堅固外型的 Rezvani Tank,頂規性能搭載 Challenger SRT Demon 的性能進階引擎,能輸出 1,000 匹馬力與 120.3 公斤米扭力,內裝方面則以實用性為主,以容易清洗的材質鋪陳,並配有 7.9 吋觸控螢幕,座椅材質更是相當高級。

內裝以實用性為主,配有 7.9 吋觸控螢幕,座椅材質更是相當高級。

甚至 Rezvani Tank 還可以提供軍用規格,擁有軍用防彈裝甲及玻璃、防爆輪胎等多項防護配備,如此一款高話題性、鎖定層峰市場的休旅車,由於疫情影響,不僅進軍台灣沒有太多宣傳,更在短時間內就結束代理。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電動休旅今年底啟動量產

SYM 發表 DRGBT R Edition 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