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暫時無緣!Toyota 預告擴張 GR 家族

2021/06/10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Carwatch

對於未來 GR 新車計畫,北美高層近來終於願意鬆口表態,未來持續擴張至其他車系,其中一款將在 2022 年發表,但相當可惜的是,原廠另外透露暫時沒有 GR SUV 計畫,也就表示先前盛傳的 GR RAV4 可能還必須等上一陣子。

北美高層透露,為了帶來更多性能 GR 牛頭牌,預計明年就有一款 GR 性能車要問世,而這款神祕新車其實已有眉目,目前乃是 GR Corolla 呼聲最高。

今年現身的 Corolla 廠車,似乎在為接下來量產 GR Corolla 做暖身。

目前 GR 系列性能車有 Supra、86 以及 Yaris,北美銷售執行副總 Bob Carter 表示,接下來將有更多 GR 車款要登場,就讓我們相約一年後再見吧,為此埋下不少伏筆。

隨著今年 Corolla 廠車現身,其實在為量產的 GR Corolla 做好暖身,目前資訊得知,GR Corolla 比照 GR Yaris 規格,同樣以 1.6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據傳擁有 300hp 以上最大馬力。

而喜愛的 SUV 的消費者可能要失望了,Bob Carter 表示雖然不排除各種產品可能性,但 GR SUV 並非當前首要計畫,想看到 GR RAV4 問世,可能勢必得等上一陣子。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