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 升渦輪+CVT 變速箱,第 11 代 Honda Civic Hatchback 預告本月發表!

2021/06/11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主力五門掀背來了,海外第 11 代 Honda Civic Hatchback 預告將在 6 月 24 日進行發表,受惠車身型式改變,五門掀背的 Civic 變得更加動感一些,預計提供 1.5 升渦輪、2.0 升 NA 引擎,並有 6 速手排與 CVT 變速箱可搭配。

比起四門房車,Civic Hatchback 溜背線條相當值得一看。

第 11 代 Honda Civic Hatchback 將在台灣時間 6 月 24 日早上 9 點進行發表,從首波預告圖來看,對比先發售的四門 Sedan,Civic Hatchback 車尾長度來得更短小,讓視覺看起來更緊湊,屆時將鎖定 Ford Focus、Mazda 3 等這些五門掀背族群。

為了與房車做出差異,採用貫穿式的 LED 尾燈組,車尾成為辨別身分最好依據。新 Civic Hatchback 預計擁有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提供 180hp/24.5kgm 最大輸出、2.0 升 NA 引擎為 160hp 最大馬力。

隨著 Civic Hatchback 將在本月現身,其實或許在為高性能 Civic Type R 做暖身,同樣有高關注的 Civic Type R 正在籌備中,目前有消息傳出,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透過硬體組件的強化,同時還加入電動馬達形成輕油電系統,最大馬力有望突破 400hp。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