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卸妝被捕獲!Volkswagen 全新跨界休旅預計今年問世

2021/06/1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與台灣 T-Cross 有頗深的淵源,海外 Volkswagen 打算在今年發表一款全新的跨界休旅,預計取名為 Taigo,卸下偽裝的測試車被外媒逮個正著,跨界的身型,配上 Coupe 的流線線條,Taigo 外型成功引起車迷關注。

Volkswagen 積極拓張休旅陣容,歐洲今年又有款新車要問世。

Volkswagen Taigo 預計今年於歐洲上市,Taigo 與 T-Cross、Polo 相同,採用 MQB A0 平台打造,雖與 T-Cross 定位相同的跨界休旅產品,不過外型更追求 Coupe 跑格化。

車長海外流出資訊為 4,266mm、高度 1,493mm,軸距達 2,566mm,稍微比 T-Cross 略大一些。

Taigo 擁有更動感的元素妝點,車頭採用蜂巢狀水箱護罩,擁有更具運動感的前後保桿,尾燈改為貫穿樣式,整體風格比起品牌其他類型小休旅更具侵略性。

整體外型強調 Coupe 風格,大致說起來可當成 T-Cross Coupe 版。

內裝方面,導入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並預計採用雙 10.25 吋相連的方式,並配有豐富的駕駛輔助系統,動力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28hp/20.4kgm 性能輸出。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