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前夕、實車照流出,新一代 Lexus NX 內外全被看光光!

2021/06/11 14: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海外準備在 6 月 12 日發表新一代 Lexus NX,殊不知實車圖已搶先在網路上流出,甚至連詳細的車型動力都一併洩漏,從多張廠照來看,新一代 Lexus NX 確實變得相當跑格動感,而車尾的 NX350 標識,極有可能就是傳言的全新 2.4 升渦輪引擎。

新一代 NX 預計明天 6 月 12 日進行首發,實車內外廠照已在網路上流出。

終於能仔細一睹新一代 Lexus NX 風采,搶在明天正式發表之前,國外媒體正大肆流傳多張廠照。從外觀上來看,流出車型為 NX350,據消息表示,還另搭載 Lexus 招牌的 F Sport 套件,賦予 NX 更強烈的視覺跑格感。

新一代 NX 換上氣派的水箱護罩、三眼式頭燈,並非像現行採分離式設計,而是將 L 形日行燈與大燈整合。同時擁有具 Coupe 流線感的 C 柱車尾設計,車尾則搭上車界設計熱潮的連貫式尾燈。

以獨立字母呈現,讓視覺辨識度變得更好,新一代 NX 成為新廠徽首搭車款。

車尾則是換上全新廠徽,以獨立 Lexus 字母取代原有廠徽設計,後方 NX350 可能就是用上全新開發的 2.4 升渦輪引擎,NX 可是品牌中首度引用這具全新引擎,讓大改款 NX 擁有更多賣點。

內裝、用料材質更講究,且因應潮流趨勢,各項按鍵精簡成數位觸控操作。

內裝鋪陳上,則可以看到中控的超大 14 吋觸碰螢幕,搭配上全數位儀錶板的配置,中央鞍部也加入線傳排檔設計,另外換上全新的方向盤,整體的用料質感更加提升,搭配上家族化的線條與更多鋼琴黑飾板。

車側線條變得相當圓滑、流線。

除了前文提到的 2.4 升渦輪,因應節能趨勢,據傳品牌另有準備的 RAV4 PHEV 身上的 2.5 升插電油電系統,再加上既有的傳統 2.5 升油電,讓新一代 NX 動力選擇相當豐富。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