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 公升可跑 80km!國外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2021/06/12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在新能源趨勢議題下,Ford Kuga 推出新 1.5 升插電式油電引擎,採用 PLUG-IN HYBRID 油電系統,搭配三缸節能的 1.5 升渦輪引擎,為 Ford Kuga PHEV 帶來相當出色節能性表現,據初步了解擁有 83.3km/L 油耗實力,並具備 77 km 純電續航力。

1.5 升 Ford Kuga PHEV 於 6 月 12 日正式登場。

外觀與台灣 Kuga 大致相同,不過因應 PHEV 特殊身分,Ford Kuga PHEV 前方葉子板多了充電孔設計,且後方另有專屬的 PLUG-IN HYBRID 標識來彰顯特別身分地位。

外觀擁有專屬 PHEV 設計,前方另有充電孔。

在尺碼稍有不同,長度比起汽油版多了 41mm,擁有 4,626x1,882x1,688mm 表現,軸距達到 2,710mm,最大重點就是 1.5 升三缸渦輪,結合趨勢的插電油電系統。

與最早 2019 年美規 2.5 升插電 Kuga 不同,這具 1.5 升引擎可提供 125kW 最大功率,發電機可再供給 96kW 輸出,綜效輸出能達到 178kW,當然最大重點就是油耗節能相當驚人,擁有 83.3km/L 油耗表現,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77 km。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