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4 種動力可選、品牌首搭超省油引擎,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2021/06/12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海外 Lexus 於台灣時間 6 月 12 日中午帶來大改款 NX,新一代 NX 被賦予重任,處在競爭最激烈的中型休旅市場,NX 引領家族外型、內裝新世代設計走向,並成為品牌中首度搭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新車,帶來全新的 2.4 升渦輪與 2.5 升插電油電引擎。

新一代 NX 為品牌帶來 2.4 升渦輪、2.5 升插電油電兩款全新引擎。

在昨天外觀、內裝大肆流出後〈內外觀介紹連結〉,今日發表重點眾人聚焦當然就是 NX 動力系統,首波新一代 NX 帶來 4 種規格,分別為 NX250、NX350、NX350h 以及 NX450h+,而 NX350 與 NX450h+ 為車系中首度出現的全新引擎,為新一代 NX 帶來更多賣點。

NX250 為 2.5 升 NA 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203hp/25.5kgm 最大輸出。

NX350 為矚目的 2.4 升渦輪引擎,取代過去 2.0 升渦輪,同樣搭配 8 速變速箱,帶來 275hp/43.8kgm 最大動力。

新一代 NX 尺碼來到4,660x1,865x1,640mm,比起之前來得更高、更寬,當然有利於乘坐空間表現。

在底盤平台上,共享集團資源優勢,新一代 Lexus NX 採用 TNGA 平台技術,在操控性與剛性表現上,較前代車型來得更優異,且因應新平台,相信在乘坐質感也能獲得提升。

外觀提供招牌的 F Sport 套件,提高視覺的運動感。

NX350h 為熟悉的 2.5 升油電,提供 239hp 最大馬力,同樣是焦點之一的 NX450h+,是 Lexus 首次推出的插電油電引擎,源自 RAV4 PHV 身上的 2.5 升插電油電引擎,最大馬力 306hp,支援 E-Four 電子四驅模式,並能達到 63km 純電續航力里程。

雙色搭配的車室設計,科技與質感並存,在安全系統上亦有大幅度強化。

車室就屬 14 吋多媒體螢幕最為吸晴,標準款為 9.8 吋樣式,另可選配 14 吋,另搭配全新的數位儀錶,營造相當高級奢華的科技座艙,另外 NX 並支援先進的數位鑰匙功能,詳細配備編成與車室空間,需待日後官方正式公布。

在安全系統上亦有進化,搭載 3.0 LSS+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提供更先進的自動跟車、智慧緊急剎車與轉向輔助等功能,透過升級過後的雷達感知器,新一代 Lexus NX 支援更人性化的自動駕駛服務。

新一代 Lexus NX 相片集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