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全新電動速克達測試身影曝光,有望今年底量產!

2021/06/14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CN

除了有知名汽車,BMW 的機車部門 Motorrad 也是全球著名,在電動化的浪潮下,BMW 的機車也正在轉型為電動機車,去年底發表電動概念車 Definition CE 04,近日遭拍到測試車身影,預計今年底量產。

外媒掌握到 BMW CE 04 測試車身影,預計今年底量產。

根據外媒《MCN》報導,BMW 全新電動車 CE 04 已經開始道路測試,從拍攝到的身影來看,基本和概念車如出一轍,搭載 U 型 LED 燈及 C 型尾燈,搭配水平坐墊與短車尾設計,屬於長車身、低重心的高頭車款。 

BMW 去年底發表 CE 04 概念車,外型相當前衛。

外媒猜測,CE 04 將以 C Evolution 為基礎開發,採用 BMW 電動車 i3 的電池技術,極速可達 128km/h,續航力為 160 公里,使用空冷式鋰電池模組,能在 220V 環境以 4 小時 30 分鐘完成充電。

CE 04 概念車具有寬敞置物空間,並且採用獨特的側開式。

同時概念車 CE 04 具備寬敞的行李空間,並且開啟方式不像一般摩托車款是由上方開啟,而是從側面橫向打開,同時比一般車款更低位置的電池,也能有效降低車輛重心,讓騎士在騎乘時操控感更加舒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