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Sentra 新 e-Power 車型油耗曝光,台灣裕隆仍在評估中!

2021/06/15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隨著 Kicks、X-Trail 各自都有 e-Power 油電規劃,日前更傳出新一代 Sentra 也將推出 e-Power 油電車型,近日中國已經完成送測,平均油耗達到 25km/L 水準,至於台灣市場方面,裕隆日產表示尚在評估中。

Sentra 確定推出 e-Power 油電,油耗達 25km/L。

近日中國市場的新一代 Sentra 送測 e-Power 油電車型,搭載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與 1.5kWh 容量電池,其中作為主要驅動的電動馬達可輸出 136 匹馬力,輔助的 1.2 升引擎則具備 72 匹馬力,油耗表現達 25km/L。

Sentra 搭載 Kicks、Note 相同的第二代油電引擎。

由 Nissan 自主開發的 e-POWER 技術,有別於一般 Hybrid 系統,是將汽油引擎當作發電機,以電動馬達單一驅動為主,可以說更接近電動車的運作模式,因此具備續航距離長的特點,同時擁有更好的油耗表現,以及媲美電動車的加速感。

關於台灣 e-Power 油電規劃,雖然裕隆對外宣稱仍在評估中,但由於 CAFÉ排放限制關係,未來勢必會導入國內,而台灣販售中的 Kicks、X-Trail 以及 Sentra 都是計畫人選。

值得一提的是,近來日本原廠才釋出第三代 e-Power 資訊,雖然尚未釋出動力細節,但原廠強調透過原物料更換,將能大幅減少成本資源,未來可望推出更多且易入手的 e-Power 油電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