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有意關閉日本工廠,兩款高級轎車最快 8 月停產!

2021/06/15 11: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去年才剛發表小改款的 Honda Odyssey,但日媒日前傳出這款經典 MPV 可能在今年 12 月停產,同時近日《Creative Trend》又爆出,還有 2 款車也將步入停產命運,分別是今年初上市的全球首款「Level 3」認證自駕車 Legend 與新能源車 Clarity。

Honda Odyssey 傳出今年 12 月停產,其中關鍵原因之一是負責生產的工廠關閉。

日前傳出 Odyssey 於今年 12 月停產,其中關鍵原因之一就是負責生產 Odyssey 的 Honda 狭山工廠,預計 2021 年關閉,而 Legend 與 Clarity 同樣也是由該工廠負責生產,日媒指出,兩者分別在 12 月以及 8 月停產。

Honda 狭山工廠預計 2021 年關閉,其中生產的 Legend 與 Clarity 也將停產。

今年 3 月 Honda 正式推出具備「Level 3」自動駕駛功能的旗艦房車 Legend,搭載最新 Honda Sensing Elite 系統,號稱能不需握住方向盤行駛於車道內,並能自動切換車道,不過這款車採限量生產 100 台方式,而且僅能租賃不能購買。

Clarity 具備 PHEV、BEV 與 Fuel Cell 三種不同動力,其中 PHEV 擔任銷售主力。

而作為 Honda 新能源代表 Clarity,具備 PHEV、BEV 與 Fuel Cell 三種不同動力,其中純電動車在去年停產,僅剩 PHEV 與 Fuel Cell 版本,而 Fuel Cell 氫燃料動力僅限加州地區「租賃」,因此主力放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目前日媒掌握的資訊指出,因為狭山工廠關閉而停產的 3 款車,都沒有轉移到其他工廠生產的打算,同時也尚未有後繼車型開發的規劃,不過日媒猜測,Odyssey 未來仍會繼續更新,並轉由海外產線進行生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