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一代 LX 預測外觀出爐,外媒爆料有防彈車型!

2021/06/16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buzz

預計今年 9 月展開預售的 Lexus 新一代 LX,屬於品牌旗艦越野 SUV,將和全新 Land Cruiser 同樣採用 GA-F 平台打造,外型換上最新家族設計,近日外媒《Carbuzz》率先釋出外觀預想圖,整體越野氣息更加突出。

外媒釋出新一代 Lexus LX 的外觀預想圖,越野氣息更加突出。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從內部流出文件中得知,新一代 LX 將具備三種車型,分別是 LX 600、LX 600 F-Sport 與 LX 600 VIP,全部都標配四輪驅動系統,而前 2 個車型預期是入門以及運動化布局,但最後一個 VIP 則相當神秘。

針對 LX 600 VIP 車型,外媒推測是防彈車型,提供優異安全防護的同時還具備極佳的地形征服能力,可以給車內人員帶來更好的保護。至於動力上則搭載 3.5 升汽油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Direct Shift-10AT 變速箱,能提供 415ps 最大馬力與 650Nm 最大扭矩。

新一代 Lexus LX 將採用和全新 Land Cruiser 同樣採用 GA-F 平台打造。

外觀上,從外媒繪製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採用大面積紡錘式水箱護罩,搭配上更加銳利的頭燈組,下方為品牌標誌性的日行燈組,整體輪廓與全新 Land Cruiser 相同,都是方正風格,並搭載大尺寸的輪圈。

全新 LX 換上 GA-F 平台後,具有車重減輕但剛性高的特性,瘦身後輕了 200 公斤。內裝預期提供 5 人與 7 人座配置座椅,內裝將會強調豪華感,有望和剛問世的新 NX 看齊,搭載 14 吋甚至 17 吋中控螢幕,整體用料更加高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