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佳騰 Ai-1 Ultra 電動機車發表,全新儀錶板能顯示後方影像!

2021/06/17 16: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宏佳騰

日前 Aeonmotor 宏佳騰智慧電車預告發表新車,今(17)日正式推出 Ai-1 Ultra,外觀進行更新,最重要的就是 CROXERA 6 全新儀錶系統,同時安全性上也有所提升,新車售價為 107,980 元。

宏佳騰今日正式發表 Ai-1 Ultra 新車,外觀、儀錶板與安全都有升級。
外觀上,以 Ai-1 為基礎,在頭燈組下方加入導流孔設計。

宏佳騰新車 Ai-1 Ultra 外觀上,以 Ai-1 為基礎,在頭燈組下方加入導流孔設計,進一步強化車頭的侵略感,龍頭前方也加入小風鏡進行點綴,並換上體感升級坐墊,其餘部分都維持現有 Ai-1 規格。

Ai-1 Ultra 最重要的就是導入 CROXERA 6 全新儀錶系統。

此次 Ai-1 Ultra 最重要的就是導入 CROXERA 6 全新儀錶系統,採用 NXP 製造的 i.MX6 車用晶片,運算效能比起過去提升 10 倍之多,升級為 5 吋 TFT 儀錶,操作介面也全面更新,其中更加入 SMART NOTICE 2.0 功能,可以進行預警避免二度傷害。

全新儀錶板能與行車紀錄器整合,打方向燈時會顯示後方影像。

另外宏佳騰還針對儀錶板開發全新的 XOS 作業系統,可以和行車紀錄器整合,當使用方向燈時,就會在儀錶板上顯示後方影像,可以進一步減少騎士的視線死角,該系統運作過程中,仍會顯示時速、導航等資訊。

針對 Ai-1 Ultra,仍維持 7.6kW 水冷馬達,並標配 BOSCH 10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售價上 Ai-1 Ultra ABS 建議售價為 107,980 元。不過執行長林東閔表示,由於受到晶片短缺的影響,新車預計要到 7 月才能陸續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