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o 造型超特殊電動 MPV 準備量產,環形後座引起車迷熱議!

2021/06/20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noo

電動車新創公司 Canoo 近日宣布其生產計劃,將在奧克拉荷馬州建立工廠,量產旗下首款多功能電動 MPV,原廠表示,車款內部空間媲美大型 SUV 車型,目前已經進入最後開發階段,車名稱為 Lifestyle Vehicle。

電動車新創公司 Canoo 宣布將量產旗下首款多功能電動 MPV。

根據 Canoo 宣布的資訊,除了在奧克拉荷馬州建立工廠,並且持續與荷蘭汽車製造大廠 VDL Nedcar 合作,預計在 2022 年第 4 季交付首款電動 MPV,另外原廠還規劃有相同電動車平台所打造的皮卡車型與送貨車。

採用對開式車門設計,上下車空間寬敞。

針對 Canoo 首款電動 MPV,車長預計介於 4.2-4.6 米之間,不過內部空間卻能達到大型 SUV 的水準,外觀相當特別,採用橢圓形,乍看之下分不清車頭或車尾,就連頭尾燈組都是相同的 T 型樣式,配合超大面積擋風玻璃。

後座採用環形鋪陳,能載運大量乘客。

內部的座位鋪陳也是亮點,除了傳統雙前座,後座則是環形座椅,可以容納多名乘客,就連前座後方也有座椅設計,同時座椅本身都可以做傾倒,使內部具備高度空間靈活性,未來量產版本將率先於北美與歐洲上市。

前座後方也有座椅設計,整體空間運用相當靈活。

目前尚未有 Lifestyle Vehicle 的具體動力數據,而根據原廠公布的資訊,將提供 Delivery、Base 和 Premium 三種車型,售價為 34,750 美元(約 96.5 萬元台幣),首批產量為 1,000 輛,計畫 2023 年達到 15,000 輛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