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燃油引擎末日倒數?全球第五大集團表態停止開發新燃油動力!

2021/06/20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由於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法規,許多車廠都已紛紛表態,要停止開發燃油引擎、專攻電動車領域,近日身為全球前五大汽車集團之一的 Hyundai-Kia,有相關人士爆料,未來不會再發表全新燃油動力。

Hyundai-Kia 集團內部人士透露,未來將停止開發全新燃油動力。

根據《路透》引述 Hyundai-Kia 集團內部相關人士的說法,未來集團將會刪減燃油引擎與變速箱的開發經費,不過短時間內,燃油動力仍是市場大宗,因此集團將會以現有引擎進行優化,但不會推出全新動力。

未來 Hyundai-Kia 重心將轉往電動馬達、電池與氫燃料技術上。

至於未來 Hyundai-Kia 集團將會把大量經費用於開發電動馬達、電池、氫燃料技術等,目標在 2025 年每年銷售約 100 萬輛電動汽車,預計到 2040 年實現全面電氣化。這也意味著,目前最新的 SmartStream 動力系統將是集團最後一套全新動力。

Volvo 等多家車廠也都表態不開發燃油動力。

目前全球已經有許多車廠都表態放棄燃油引擎開發,包括 Ford 集團、Volvo 等,另外由 PSA 和 FCA 組成的 Stellantis 集團也同樣聲明停止燃油引擎開發,Audi 近日更直接指出,最後一款配備汽油/柴油動力的車款將於 2026 年推出,之後就會全面轉型電動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