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旗艦休旅不叫 X8!高性能 PHEV 車型上看 748 匹

2021/06/20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先前 BMW 在多個國家都註冊 X8 的商標,讓外界推測新旗艦將以此作為車名,但近日專門撰寫 BMW 新車消息的《BMW Blog》掌握的最新消息指出,BMW 全新旗艦休旅正式名稱並非 X8,而是 XM,並且會推出高性能的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

BMW 旗艦休旅不會採用 X8 作為車名,而是使用 XM 商標。

針對 BMW 註冊的 X8 商標,原本外界推測會是旗艦休旅,並且是定位比 X6 更高的類 Coupe 跑旅,預計會和 X7 共用相同底盤,不過線條上與 X6 的流線型斜背不同,而是類似 Audi Q8 的平直線條,到車尾才急遽下切。

從車尾後方窺伺,仍有第三排車窗加大設計,X8 不排除仍有提供 7 人座。

而車名方面,根據《BMW Blog》掌握的最新消息指出,由於這款旗艦休旅將是 X Family 家族地位最高車款,其中的 M Car 版本也會是 X 休旅中性能最強悍車型,最終車名有望定名為「XM」。

內裝有望導入與 i4、iX 相同的最新世代 BMW iDrive 8 介面。

內裝方面,XM 也可望將搭載與 i4、iX 相同的最新世代 BMW iDrive 8 介面,也就是以 12.3 吋數位儀錶與 14.9 吋中央介面組成的曲面螢幕,搭載懸浮式中央鞍座、全新排檔座設計以及 iDrive 水晶觸控旋鈕。

動力配置上,《BMW Blog》推測會有 3 種動力,其中提供 3.0 升六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的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另外還有能輸出 625 匹的燃油車型,最後則是頂級車型,採用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搭配 200 匹電動馬達,最大綜效馬力可達 748 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