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4 升渦輪有望入列,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2021/06/22 10: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 Lexus 新一代 NX 問世,等級更高的 RX 也準備進行大改款,根據日媒《cobby》報導,全新第五世代 Lexus RX 預計 2022 年 10 月發表,將分別提供 RX 350h、RX 350、RX 450h+ 以及 RX 500h 三種動力。

日媒稱新一代 Lexus RX 將於明年 10 月發表。

針對新一代 RX 的動力,日媒推測其中 RX350h 預計採用 2.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能輸出 242 匹最大馬力,頂級的 RX500h,則預期搭載 3.5 升六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能帶來 359 匹最大綜效馬力輸出。

大改款 NX 搭載的全新 2.4 升渦輪引擎也有望出現在新 RX 配置中。

另外新一代 NX 上搭載 2.4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大改款 RX 也有望跟進,可以提供 279 匹最大馬力以及 43.9 公斤米最大扭力,最後 RX450h+ 將是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具備純電行駛 63 公里。

大改款 RX 將搭載集團最新 TNGA 中的 GA-L 平台,讓新 RX 擁有更低重心與更好車身剛性,將具備更加寬闊的車室空間表現,並且搭載最新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具備 ACC、前方碰撞預警、盲點偵測等高階系統。

RX 內裝將會進行全面更新,有望參考新一代 NX 的鋪陳。

內裝鋪陳勢必會和現行版本做出區別,日媒推測會使用更高檔的材質以及更多科技配備。外觀上,會採用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為設計基礎,擁有面積更大的水箱護罩,同時整體肌肉線條更加明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