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最受歡迎車款與品牌公布,Tesla 未上市新車獲高人氣!

2021/06/23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YouTube 作為最受歡迎的平台之一,近日外媒《InsideEVs》報導,透過分析 532 款最受歡迎的汽車型號和 71 個最受歡迎汽車品牌的 YouTube 搜索量,得出在 YouTube 上最受歡迎的汽車榜單,其中 Tesla 表現驚人。

從榜單中可以發現,Tesla 有多達 4 款最受歡迎汽車,又以銷售表現最好的 Model 3 位居榜首,另外尚未推出的下一代 Tesla Roadster 更是高居第二,比起榜單中其他量產車都更受關注,不過 Tesla 的 Cybertruck 卻沒上榜。

尚未推出的下一代 Tesla Roadster,在 YouTube 上獲得極高關注。

最受歡迎車款中,除了 Tesla 之外,幾乎都是超跑或是高性能車款,包括重新復活的 Toyota Supra、Lamborghini Aventador 等,至於售價較為親民的僅有 Honda Civic 與 Mazda 3 上榜,尤其是前者殺進前 5 名之中,可見話題性相當高。

至於汽車品牌方面,則是由 Lamborghini 取得壓倒性的優勢,畢竟作為外型酷炫的超跑,再加上許多名人喜愛,因此擁有極高話題性,而 Tesla 則位居第 2 名,可見該品牌在網路上相當熱門。

Lamborghini 由於帥氣外型以及名人宣傳等,在 YouTube 具備高人氣。

另外和 Lamborghini 同為超跑品牌的 Ferrari 也穩座第 3 名,而且整份 YouTube 最受歡迎汽車品牌榜單中,清一色都是豪華品牌,甚至不乏價格驚人的品牌上榜,包括 Bugatti 與 Rolls-Royce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